close
轉眼間,coco也快12歲了
這幾個月coco心臟的問題讓我心疼又擔心
初秋之際,天氣的變化心臟的問題又讓狗狗難以入睡
又喘又咳...
咳在兒身,疼在娘心
甚至整夜為了coco而陪著他無法入睡

剛開始吃了藥有變好
但是這一個月來又變嚴重了

吃藥只是減緩症狀,但是現在藥似乎沒有效用了
是病情嚴重了嗎?
還是?還是?

藥沒了.就去醫院拿藥
有告訴醫生症狀變嚴重了,
但是吃了還是咳...
好心疼阿!

直至天亮COCO才好好睡一下
食慾也很差...差到連雞胸肉都不吃
整天都哈哈哈的喘著....
心臟跳的很快

我知道會有一天COCO會上天堂
但我很希望那時候他不是痛苦的
我希望他晚年是很幸福快樂沒有痛苦的

我們很愛COCO!
我們真的很愛coco!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可以讓COCO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